李军科带队对安化县“清退僵尸企业、空壳项目和消除指报代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中下旬,市统计局城调队队长李军科带领城调队与计算站的同志对安化县“清退僵尸企业、空壳项目和消除指报代报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在督查中,李军科同企业老板及统计人员进行座谈,充分肯定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支持与贡献,对企业如何夯实统计基础、规范统计工作、进一步增强统计意识、独立自主上报统计数据提出要求。在安化云台山八角茶业有限公司进行座谈时,就企业怎样提高产品质量、提升管理水平、通过资本运作把企业做大做强提出许多建设性建议。

    本次督查,共随机抽取安化县“四上”企业44家。其中:工业16家、建筑业5家、批零业5家、住餐业5家、房地产5家、服务业3家、投资项目5家。通过逐一上门核查了解,安化县被抽查的44家企业均证照齐全,真实存在,生产和经营也都在正常进行。

 

 (供稿:市统计局计算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