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导文明好交通,传递社会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5 作者: 来源: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31日“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为提高民众素质,维护交通秩序,我局招募8名志愿者在康复路两个路口开展了“文明劝导大行动”。


天空灰灰亮,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志愿服活跃在自己的岗位上,指挥车辆礼让斑马线,引导行人过马路。随着时间过去开始下起了雨,志愿者们客服困难撑起雨伞继续坚守岗位。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有志愿者为没带伞的行人撑伞自己淋雨。活动结束后所有人衣服湿透,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冒雨前行,乘风破浪体现了所向披靡的大无畏精神!




文明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整体文明程度的综合反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群众谋福利、为益阳谋发展的战略举措,是益阳市民的共同心愿。“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创文路上与您同在。

(供稿: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 刘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