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2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各位义工同志们:

根据《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8年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定于每季度第二个月的最后一天为“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活动日”。

文明是城市之魂,美德是立身之本。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是大家的共同心愿。作为益阳市的市民,我们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积极发挥市民的主体作用,广泛参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现在让我们行动起来,一起参与“文明劝导大行动”,带头践行文明礼仪,做文明创建的先行者,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增一份光。

创文益起来  生活更精彩,我们等您一起前行!

 

益阳市统计风帆义工队

20185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