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沿资江风光带护河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0:15 作者: 来源: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全民学雷锋·共创文明城”志愿者服务行动月统一安排,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努力营造“水清、岸绿、景美” 的良好水环境,益阳市统计局开展了沿资江风光带“健步走·环保行”护河宣传活动。

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在益阳义工网、益阳市统计信息网、益阳市统计风帆义工队QQ群发出招募志愿者通知,印制《“关爱自然·保护河流湖泊”倡议书》。

38日下午,30名志愿者响应号召,着志愿者服装在资江三桥集合,沿资江风光带向市民发放护河倡议书,劝导不文明行为,鼓励大家自觉投身河流的保护,积极参与河道沿岸垃圾清理、植绿护绿、生态监护等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共同打造美丽的资江风景线。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市民充分认识到河流保护的必要性,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共同维护,要做保护河流的倡导者、维护者、捍卫者,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供稿:市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