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
发布时间:2017-06-26 16:08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献出一份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

市统计局局领导和部分机关干部根据2017年市统计局精准扶贫工作的安排和部署,积极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经常到扶贫点安化县冷市镇南华村关心和慰问贫困户,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有些贫困户家庭非常困难,如夏灿红是南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 11岁那年检查出肾炎,辗转多地治疗未果,病情日渐恶化,2015年诊断出尿毒症,期间从未间断过治疗,已花费几十万治疗费用,对于一个以种田为主的农村家庭来说已经是天文数字。夏灿红每周需要去医院透析三次,根治尿毒症的办法就是换肾,但是换肾费用高达40万,夏灿红长期因病无法工作,单靠父母种田收入已经无法支撑高额的治疗费用,对于这个贫困的家庭来说,根本没有办法解决。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和帮扶责任人了解到夏灿红的具体情况后,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筹集善款,局机关干部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慷慨解囊,纷纷献上爱心,目前已筹集22971元善款,虽然与夏灿红所要承担的高额费用相比,也许是杯水车薪,但却反映了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

善款有价,爱心无价。爱心捐款活动,是市统计局机关干部担当社会责任的一种体现,更是机关干部和其他社会爱心人士之间团结互助高尚情操的集中体现。让我们一起体验感动和力量,一起传递希望和坚强,我们相信夏灿红一定能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供稿: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