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手相牵,快乐成长”
市统计局团支部六一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7-05-19 14:50 作者: 来源:服务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活动目的

组织全体团员深入安化贫困山区南华村开展公益活动,了解当地贫困孩子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与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互动素质拓展游戏、安全知识宣传、学习生活迷惑知识解答及发放慰问品等环节,让山区孩子能够快乐幸福过六一,也进一步增强全体团员及青年同志们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高尚情操和互助互爱的良好风尚。

二、活动时间

201761

三、活动地点

安化南华村

四、活动对象

市统计局团支部全体团员

五、活动准备

1、联系好小孩,做好相关对接协调工作。

2、购买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

3、做好拍摄宣传工作。

六、活动流程

12日早上8点半于益阳大剧院门口集合,集合完毕后统一乘坐交通工具前往南华村村委会。

2、到指定地点集合,跟学生进行沟通交流、互动游戏、安全知识宣传、学习生活迷惑知识解答。

3、分发学习、生活用品。

4、活动结束后用中餐,统一返回。

七、活动意义

这次公益活动,能使全体团员能够更好的发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从小关爱贫困学生,珍惜美好生活,勤奋努力工作,为营造和谐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益阳市统计局团支部

20165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