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 共助心理健康
—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15:25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19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带领市局党员干部深入益阳高新区梓山湖社区开展平安益起来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通过“网小格”小程序发布,志愿者在梓山湖社区进行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分组前往沿街门店和周边小区发放精神卫生宣传教育手册。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计风帆志愿服务队”的红马甲,认真向门店商家、社区居民宣传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知识点。志愿者们在活动过程中,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对群众关于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疑惑进行现场答复,增进了群众对平安益阳、美丽益阳建设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梓山湖社区群众充分认识到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白了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是互相联系、互相作用的,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为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供稿:市局团支部 杨刘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