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慰问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6-02 08:50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1日,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率局领导班子成员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沅江市四季红镇四季红村走访调研。刘卫结合全市五月主题党日活动要求为村里在家的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恰逢“六一”儿童节,刘卫同局机关妇委会的“爱心妈妈”一同看望了村里部分留守儿童并赠送了书籍、牛奶和饼干,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随后,局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结对的8户贫困监测户,送上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经济收入及当前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驻村工作队,市统计局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坚信有乡村振兴的好政策,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供稿:市局办公室 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