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关工委暑期活动多姿多彩
发布时间:2020-08-10 16:50 作者: 来源:市局关工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自我保护能力,了解历史文化人物,增长见识,激发学生的探索热情和求知兴趣。87日,市统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干职工子弟和部分家长参加“五防”安全教育培训,并参观胡林翼陈列馆和世界木文化博物馆。

市公安局警务实战教官李冠霖运用五防PPT课件以及生动的事例、有奖问答,游戏互动,从意外的表现形式、意外对人的危害、在意外发生时孩子们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对防意外相关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胡林翼陈列馆,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其生平事迹,现场观看胡林翼族规、家书等图片资料,深受爱国教育。在“天意木国”一期展示区,同学们参观了上万件大型根雕作品和数百件大型根材,根雕呈现的大千世界,让孩子们啧啧赞叹。

回程的路上,孩子们丝毫不显疲惫,依然兴致勃勃,对活动恋恋不舍,感慨收获很大,也期待更多有益的暑期活动。

 

 

(供稿:市局关工委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