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到资阳开展统计巡查
发布时间:2018-11-14 14:54 作者: 来源:资阳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2-13,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带领市统计局法规科一行四人到资阳区开展统计巡查。资阳区人大财经委主任龚阜民、政府办副主任贾立人、区统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巡查活动。

    巡查组首先听取了资阳区统计工作情况汇报;然后查看了区统计局、沙头镇统计站近三年统计基础工作相关资料,现场核查了区畜牧水产局、大汉集团等调查单位统计原始记录和财务相关资料,深入掌握源头数据质量;最后,召开了统计巡查座谈会。文世龙指出,当前统计工作存在覆盖范围广、业务要求高、统计手段新、方法制度严、查处力度大的特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计工作组织领导和保障,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统计制度,加强统计行风建设和法治建设,完善统计数据质量监测评估制度。

    通过此次巡查,进一步提高了资阳区各级各部门对统计工作的重视,为全面推进依法统计、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撰稿人:资阳区统计局 刘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