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统计局督查益阳开展 “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11:05 作者: 来源: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戴乐平率工业统计处和统计执法监督局有关人员一行3人到益阳对我市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益阳市统计局从成立领导机构,制定工作方案,迅速召开会议,明确职责任务,认真推动工作五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开展“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情况,并提供了此项工作的翔实资料。

戴乐平充分肯定了益阳开展的“以数谋私、数字腐败”全面排查和专项整治工作,认为市统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工作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并要求下一步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将排查发现的问题督办到位。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清、总统计师陶一毛等领导参加。

(供稿:市统计局法规科 张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