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5:08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快推进统计普法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社会统计法治意识,持续营造依法统计的良好统计环境,12月8日,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益阳调查队、赫山区统计局在中心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前坪联合开展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新时代统计法治建设”为主题的统计法治宣传活动。

为做好宣传教育活动,市统计局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制作了内容充实且通俗易懂的宣传板报、漫画、传单,设置了普法宣传台。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现场带领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接受咨询等方式热情地向市民宣传《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统计法》的知晓度和对统计工作的关注,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统计法治意识,扩大了统计工作的良好群众基础,在全社会营造了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供稿:市局法规科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