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政府召开全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再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15:41 作者: 来源:市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总结前阶段统计督察准备工作,部署下阶段统计督察工作任务,7月26日益阳市政府召开全市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再动员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欧春芳主持。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在会议上详细介绍国家统计督察基本知识,党委政府、统计部门和相关部门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的任务清单;指出目前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已完成的工作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贯彻落实国家统计督察工作规定的工作建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辉强调,全市上下要在做好国家统计督察准备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准备工作要做到五个“必须”。一是不能心存侥幸,思想认识必须到位;二是坚持立行立改,问题整改必须到位;三是坚持细之又细,资料准备必须到位;四是增强合作意识,组织协同必须到位;五是坚持靠前指挥,工作保障到位。

各区县(市)政府常务副区县(市)长、益阳高新区分管领导;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供稿:市局法规科 文寿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