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2 作者: 来源:市局法规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13日,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各区县(市)统计局长、法规股长,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管干部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做好统计督察迎检工作做了部署。

党组书记李国荣强调,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充分认识统计督察的重要性,积极主动作为,履行统计部门主体责任。二是要动员部署到位。迅速向党政主要领导汇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问题整改到位。针对省委巡视统计专项检查、“千人进企业 服务提质效”专项行动等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确保不留死角。四是要资料准备到位。对照工作要求,逐条抓好落实,将相关资料收集整理归档。五是要组织协调到位。强化上下协同,部门联动,做好相关工作对接。六是要配合保障到位。提前制定预案,按临战状态做好督察各项准备工作。

供稿:市局法规科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