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召开2021年度规模工业统计工作年报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16:09 作者: 来源: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21日,益阳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召开2021年度规模工业统计工作年报培训会,全区179家规模工业企业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市统计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区2021年规模工业统计工作,表彰了2021年年度规模工业统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规模工业2021年年报和2022年定期报表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统计思想认识,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建立好规模工业统计台账,加强统计规范化建设;要及时报送统计报表,正确理解统计指标概念,按照上级统计部门要求,按时优质完成好报表工作;要加强统计数据审核力度,避免漏报、错报,进一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供稿:高新区产业发展与科技局  张礼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