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21-11-25 17:32 作者: 来源:市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构建全民均等享有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目标之一,是促进社会公平公正、维护社会和谐安定、确保人民共享发展成果的重大举措。为了客观了解公众对基本公共服务方面的主观满意程度,益阳市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将于11月底至12月对全市8个区(县、市)年满18周岁的城乡居民开展基本公共服务满意度随机抽样调查。

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CATI)方式进行。内容主要覆盖人民群众对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优军服务保障、文体服务保障9方面基本公共服务项目的满意度评价。

此次调查将全面了解我市居民对政府提供的基本公共服务的真实感受与评价,并广泛收集市民意见,为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提供基础数据,为切实改善民生提供有力保障。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郑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