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工业科集中学习我市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21-11-25 14:31 作者: 来源:市局工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4日,市统计局工业科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带领下对《中共益阳市委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益阳市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试行)>的通知》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科室成员联系科室的职责职能和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就如何抓好以上相关文件精神的落实落地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李军科作学习小结。他说,今天集中学习的内容非常重要,学习态度认真,成效较好。他指出,一要以敏锐的政治领悟力,深刻领会我市推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二要以清晰的政治判断力,认真研究、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文件的精神内涵;三要以坚定的政治执行力,积极主动担负起会议精神落地见效的统计工作职责。

(供稿:市局工业科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