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朱清调研赫山规下企业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4 09:09 作者: 来源:赫山区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20日,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清一行就赫山区规下工业企业和个体户进行调研,区统计局副局长张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兰溪镇、龙岭工业集中区,实地走访了益阳曙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益阳阡陌惠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湖南马王堆汉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益阳市龙岭彩印包装有限公司、益阳市荣鑫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和个体户的生产现场,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经营情况、生产规模、销售形势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区规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朱清表示,一是要加强重视规下新增非目录企业工作,对赫山区内的规下工业非目录单位逐一核对、全面排查,并对所有核查企业进行拍照存档,确保样本单位不重不漏;二是要高度重视规下工业企业调查工作,加强业务学习,确保规下工业企业统计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数据质量真实可信,准确反映全区规下工业经济运行态势。

 

 

(供稿:赫山区统计局 张娜  责编: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