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成功申报6家省级新材料企业
发布时间:2020-08-10 17:40 作者: 来源:市局工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湖南省统计局联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2020年度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认定(第八批)和换证(第四批)名单,经过企业申报、市州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全省共有149家企业申报成功、有164家企业换证成功。其中,益阳市共有6家企业申报成功、16家企业换证成功,申报和换证企业数在各市州分别排名第七位、第五位。这是继益阳市现有48家省级新材料企业后,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中取得的又一次突破。

益阳市新申报获批的企业分别为益阳紫荆福利铸业有限公司、益阳桃花江竹业发展有限公司、桃江风河智慧竹业有限公司、湖南烯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华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益阳艾华富贤电子有限公司。

 

 

(供稿:市局工业科 谢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