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指导新投产工业企业入规入统
发布时间:2020-05-22 17:33 作者: 来源:市局工业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扎实有效推进新投产工业企业入规入统工作,518—20日,益阳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朱清与市局工业科、普查中心相关人员对三个区县近20家拟入规工业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从入统范围、入规要求、工作程序等方面作了详实的业务指导与解答,并现场纠正企业入规入统材料中的问题。

朱清强调,一是要做好入规政策宣传。在深入企业时做好市区出台的鼓励企业入规入统、主营业务上规模等产业政策宣传,充分调动企业入规入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强化协作共同推进。统计部门要主动加强与园区及街道镇的协作关系,加大信息沟通,共同做好入规企业摸底工作。三是把握节点确保质量。各单位要按照入规入统的时节点及流程要求,做好与统计部门的工作衔接,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入规入统工作。

                               

 

                    (供稿:市局工业科 陈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