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绿色发展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15:28 作者: 来源:市局能源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2 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陶一毛主持召开全市绿色发展统计报表制度培训会。参会的人员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等1 5个市直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络人。

    会上传达学习了国家和省生态文明建设评价考核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培训了《益阳市绿色发展统计报表制度》,学习了《益阳市绿色发展指标数据报送工作细则》,并就如何做好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评价考核工作进行了探讨。

    陶一毛要求,参会人员要准确把握生态文明建设评价工作的基本要求,认真学习“一办法、两体系”,掌握绿色发展评价方法;求真务实,确保基础数据真实准确;明确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原则,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并强调,各部门应及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工作对接,着重关注短板指标在全省的排位情况,同时要加强部门之间的相互配合,做好对区县(市)工作的指导。

(供稿:能源科  欧阳仕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