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党员赴十八洞村等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26 08:53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22日、23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前往湘西州花垣县十八洞村、张家界市桑植县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贺龙纪念馆展厅、贺龙故居,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前驻足、思考,感动于两把菜刀闹革命的贺龙元帅戎马一生,真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事业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在十八洞村的考察足迹,大家边参观边感受,沿途参观了十八洞村金融扶贫服务站、村级银行便民服务点、电商服务站、“幸福人家”农家乐、精准坪广场等,详细了解了当地精准扶贫取得的成效,在被习近平总书记称为“大姐”的石拔三家,大家与石大姐亲切地交谈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李国荣领誓下,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党员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各项统计工作,把十八洞村的先进理念、经验实践运用到善溪村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供稿: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