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行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11:2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2,市统计局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李国荣作宣讲报告,全局干职工参会。

    李国荣讲述了新中国、新湖南、新益阳70年发展的辉煌成就、70年发展的经验宝贵、新时代再创新的辉煌。他指出,这70年来,益阳实现了发展质效大提升、发展动能大增强、开放发展大突破、城乡面貌大变化、人民生活大改善,益阳大地发生的深刻变化,生动印证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跨越,生动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

    李国荣要求,全局干职工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担当奋力前行;坚定不移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增强发展活力;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定不移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做好统计工作,为统计工作服务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益阳、促进益阳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