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办公室业务和在线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27 16:52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27日,市统计局办公室举办了全市统计系统办公室业务和在线学习培训,各区县(市)负责办公室公文写作和教育培训工作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在培训前传达了全市党委、政府办公室工作会议及有关领导讲话精神,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的要求,做到三个“第一”和“四心”,即把强化学习、善于学习作为第一能力,把绝对忠诚、极端负责作为第一要求,把敏于实践、勤于总结作为第一原则;政治上要忠心,学习上要专心,工作上要细心,思想上要清心。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政务信息、总结材料等文稿的撰写和国家统计局在线学习,并对2018年全市办公室工作和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市统计局办公室 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