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8-02-13 09:21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现就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清主抓教育培训工作,由人事科负责组织教育培训工作,要按照培训的要求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确保开展教育培训与抓好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二、培训要求。实现全员覆盖,确保每人参加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5天或40学时。在培训中,要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干部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运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权威读本,努力营造严以治学、求真务实的学习氛围。

    三、培训安排。培训时间为222-24日、226-27日,上午组织集中学习,下午分支部进行学习讨论和观看相关视频。学习安排见下表:

 

 

授课人

 

222

二楼七会议室

 

观看视频《益阳皇家湖艺术团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文艺晚会》

223

二楼七会议室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24

二楼七会议室

高白秋

十九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和要点

--我读《十九大报告》

226

二楼七会议室

邓象庭

全面理解“建设现代经济体系”

227

二楼七会议室

 

自学,撰写学习心得

 

 

益阳市统计局

2018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