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4 17:47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急自救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24日上午,市统计局邀请湖南省普消消防曾灿教官开展了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和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全过程参加了讲座。

曾教官结合现代消防知识,分别从火灾类型、火灾处置方法、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培训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互动问答等方式,结合近年来一件件令人痛心的火灾事故案例,用触目惊心的图片、发人深省的数据,为消防安全敲响了警钟,提醒大家要重视单位、家庭、个人的消防安全,做好定期的消防隐患排查,积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提升了火灾自救能力,帮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升全局安全生产水平。

(供稿:市局办公室 刘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