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 读书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17:2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3日,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读书班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全程参加读书班交流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涂政坤主持交流会并作总结发言。机关各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逐一上台分享交流学习心得。

涂政坤指出,本次读书班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党组高度重视,市委专题读书班刚结束,刘卫局长就对标市委读书班对我局读书班作出了部署安排,并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二是学习认真扎实,全局党员干部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瞿海书记在市在职厅级领导干部及市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上的辅导报告,同时部分同志边学习边调研,在调研中深化学习。三是学习成效明显,15位同志进行了精彩发言,大家态度端正,认真对待,感受到了大家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自豪和作为统计人的责任和担当。

涂政坤强调,读书班只是学习的一种形式,更多的知识和认识要在实践中去感悟,在斗争中去升华。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中共益阳市委、市统计局党组的带领下,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供稿: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