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0:59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29日下午,桃江县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鲁复生组织全体党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国庆节前后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和陈希同志在主题教育部署会及推进会上的讲话、杜家毫同志10月8日专题党课等重要内容,党组成员、副局长贺素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勇于担当的统计人》为题开讲专题党课,全体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就“十八个是否”逐项检视问题、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戴军辉主持会议,桃江县委第七指导组范超跃同志与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找准短板;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构建能力;三是坚持责任落实,持续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提升工作水准的努力方向,更好的推动统计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范超跃指出,桃江县统计局专题会议准备充分、学习全面、党课深化并联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剖析问题深刻。下一步要结合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及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杨寿群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