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7:53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6日,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打造清廉统计”红色七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益阳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胡林翼故居、周谷城故居、叶紫故居。

在益阳烈士纪念广场,全体党员面对烈士纪念碑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沿烈士纪念碑绕行一圈,缅怀在长期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献身的英雄儿女。随后前往胡林翼故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观看实物和图片影像资料,切身感受胡林翼“誓不取官中一钱以自肥”的廉洁思想、“吾辈做官如仆之看家”的公仆意识、“以做百姓之心做官”的民本思想。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加快益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