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改选机关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2-07-25 10:3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22日,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改选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作重要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涂政坤主持会议,宣读中共益阳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益阳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改选的批复》文件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科宣读《中共益阳市统计局机关委员会委员改选办法》,组织学习黄道安秘书长在益阳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刘卫对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祝贺,要求局机关党委和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根本要求,加强政治建设;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思想建设;要以“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为目标,加强组织建设;要以推进“清廉统计”建设为抓手,抓实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部署,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和保障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