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老同志积极参加纪法教育线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8 16:23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昨天答错一题,今天通关。”“今天仍然答对8题,遗憾!”市统计局老同志联络群中不时弹出老同志们答题后的交流话语。

自6月27日“喜迎二十大 清风正气扬”纪法教育宣传周线上答题活动开始,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每天将答题链接转发至老同志联络群,老同志们踊跃参加答题。89岁的陈代俊和77岁的郑圣生两位老同志更是群里的“活跃分子”,每天链接转发后第一时间答题,并将答题心得和答题结果发至群里,有时答题链接转发不及时,他们就会在群里催问情况。

两位老同志始终保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心态,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和各类线上答题活动,每天坚持学习,陈代俊同志“学习强国”积分达54686分,还于2020年获得了全市“最美老干部”荣誉称号,郑圣生同志还在手机上自学了图像处理技术,充分彰显了老同志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供稿:市统计局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