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11:29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31日,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新修订的《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新修订的《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等,传达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落实的工作提示、市直机关工委9月工作提示、《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电影党课”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段工作总结并对下阶段党员进社区、制度修订等工作作出安排,各支部书记交流了工作方法。

朱清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学习最新条例、纲要、文件精神,做到及时了解,入脑入心。二要对照要求,查找不足。各支部要对照五化建设要求,做好支部自查工作,全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三要健全制度、强化执行。机关党委要及时做好党建制度修订工作,推动党建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态,会后将迅速贯彻落实,对照要求查漏补缺,持续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