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新提拔的局管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0-07-14 10:35 作者: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14,市统计局组织新提拔的局管干部2名副科长和2名职级公务员进行任前谈话,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出席,二级调研员朱清宣读了局党组任命文件。

李国荣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底线。要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省委、市委的决定和局党组的决定。二是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更高的标准对待工作,以更好、更高的业绩回报组织和同志们的关心,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职务职级任免应该是新的起点。三是要守住廉政底线,做人民放心的公务员。廉政是不可触碰的底线,要吸取廉政警示片里受处分干部的惨痛教训,要培养自己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

新提拔的局管干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同志们的信任,将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工作上求真务实,学习上刻苦钻研,讲纪律,顾大局,严要求,努力工作,为统计事业增光添彩。

 

 

(供稿:市局人事科  欧阳志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