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党组:用活谈话提醒 念好廉政紧箍咒
发布时间:2020-06-29 17:36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家里小孩还好带不?新接手工作还适应吗……”这是桃江县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贺素平对新任上岗的4名同志任前廉政提醒谈话的开场白。

桃江县统计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共桃江县委办公室<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情况报告制度的通知>》精神,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通过采取个别或集中的方式对新任、转任及重点岗位的干部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谈话提醒活动,了解个人思想状况、履职尽责及廉洁自律等情况,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为全局党员干部及时打好廉洁预防针、念好廉政紧箍咒,及时防患廉政风险。今年以来,局党组书记、局长鲁复生围绕“六大纪律”对机关16名党员集中谈话提醒1次,班子成员个别谈话提醒14人次,运用提醒谈话3人次。

一声问候,一个提醒,充分体现桃江统计局党组对机关党员干部的一份诚挚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党员干部发自内心地说,这是局党组发给我们最大的一份福利。谈话提醒活动进一步增进了理解,带来了温暖,密切了关系,形成了风清气正守底线、凝心聚力干工作的良好氛围。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胡希月 陈艳  责编: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