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述职测评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30 08:2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28日下午,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书记朱清主持机关党委会议,听取在职三个支部书记和退休支部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和民主测评,重点安排部署五月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课堂”学习。

朱清要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认真落实《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六个带头”的要求,全面推进局党组关于印发《益阳市统计局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与《益阳市统计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党建主题活动和五月“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中争先创优。

按照《益阳市党委(党组)“学习课堂”制度》和《市统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具体安排》的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课堂”延伸覆盖到局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各单位,实现常态化制度化,本次党委会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48日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及417日政治局会议精神,在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袁国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