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
发布时间:2020-03-04 11:18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不管身处什么岗位,都要绷紧廉政的弦,要对权力心存敬畏,这样的警示教育对我们就是一剂强身健体的预防针”。33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56名党员干部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分三场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局机关三支部书记黄炜辉在观看教育片后这样说。

警示教育片的放映期间,与会人员都神情严肃地认真观看,当事人的反思及深刻教训,在大家心中引起了强烈反思。

“‘再饿也不要掰人家庄稼地里的玉米,不要摘人家地里的黄瓜片中人物的忏悔让我印象深刻。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们要起到表率作用,而不能做党和国家的蛀虫;作为统计人,我们要守好统计底线和‘红线’,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据,眼中有方向。局核算科科长周益芳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看着片中人物痛哭流涕,懊悔不已,我深刻的感受到对于纪检干部,惩前毖后不是最终目的,治病救人才是根本。”局机关纪检委员曹学军谈到。

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原则,党纪国法不容挑战,政治底线不容触碰,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刘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