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2019年益阳市公众安全感调查
发布时间:2019-09-30 08:44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近日,为全面了解社会大众对社会治安的评价,主动查找薄弱环节,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开展2019年益阳市公众安全感调查。

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方式进行,调查对象为全市范围内年龄在16周岁(含)以上且最近一年居住在当地的城乡居民。调查内容为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是否感觉安全、当地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当地社会治安状况感受主要受哪一类人群影响、身边存在哪类黑恶势力、当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成效、出现矛盾纠纷和社会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处理、对当地政法部门的工作情况评价及对社会治安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目前,调查正在顺利进行中。


 

 

(供稿:市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