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2019年禁毒工作调查
发布时间:2019-08-20 15:26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禁毒委员会为了贯彻落实2019年国家、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我市群众的禁毒知识知晓率、全民禁毒参与率、禁毒工作满意率和吸贩毒现象等,委托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开展2019年禁毒工作调查。816日,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对30余名访问员进行2019年禁毒工作调查培训,正式启动禁毒工作调查。

调查采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随机抽样的方法进行。调查对象为全市范围内2019年以来居住在当地的18周岁(含)以上的城乡居民。调查内容为对近半年来当地禁毒工作是否满意,家附近吸贩毒违法犯罪现象是否存在,对当地政法部门打击毒品犯罪的效果进行评价,当地政府是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是否参加过禁毒宣传活动,是否知道国际禁毒日的具体日期,是否知晓毒品种类,是否关注了中国禁毒、湖南禁毒、益阳禁毒微信公众号或益阳禁毒官方抖音,对当地禁毒工作的意见或建议。

目前,调查正在顺利进行中。

 

                           (供稿:市民调中心 王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