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顺利完成中美贸易摩擦对出口企业影响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9-07-16 11:51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7月中上旬,根据省统计局安排,我市组织开展中美贸易摩擦对出口企业影响调查。调查企业分布在6个区(县、市),涵盖工业、批发零售业等企业类型。

益阳市组成2个调查小组,分赴抽中企业所属的区(县、市)开展面访调查。调查人员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中美贸易摩擦对其的影响及对中美贸易摩擦问题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企业负责人填写了“中美贸易摩擦对湖南出口企业影响调查表”和“中美贸易摩擦对湖南出口企业影响调查问卷”,并且加盖企业公章。

此次调查为省委省政府研判经济形势,制定相关政策提供了参考。目前,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已将调查表和调查问卷寄送到省统计局。

 

 (供稿: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