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 2022年下半年乡镇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7 10:59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了解益阳城乡居民对所在地区社会治安、平安建设评价,动员广大群众知晓、支持、参与群众满意度调查,不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益阳市统计局民调中心启动了“2022年下半年益阳市乡镇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运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与社情民意调查专线12340,随机抽取各乡镇16周岁以上且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的城乡居民进行电话访问。主要调查内容包括社会治安状况、黑恶势力犯罪现象、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的评价、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禁毒工作、毒情形势、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以及城乡居民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共完成有效样本约6000个。

目前,项目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