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2022年市直单位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民调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31 17:03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全面了解社会大众对平安建设工作评价,增强益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益阳。近日,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启动了2022年益阳市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单位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民调工作。

本次调查运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与社情民意调查专线12340,随机抽取各市直及驻益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不含离退休人员、临时人员)进行电话访问。主要调查内容包括社会治安状况、黑恶势力犯罪现象、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的评价、禁毒工作、毒情形势以及市直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

目前,项目调查正在有序开展。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王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