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圆满完成 2021年上半年乡镇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10:05 作者: 来源:市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全面掌握益阳市社会治安状况,了解益阳城乡居民对所在地区社会治安状况的感受以及对治安现状的基本评价,深化“平安益阳”建设,不断改善社会治安环境,益阳市民意调查中心受益阳市委政法委委托,于8月上旬圆满完成2021年上半年益阳市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工作(乡镇、街道、园区、湿地保护与发展事务中心)。

本次调查运用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与社情民意调查专线12340,随机抽取各乡镇16周岁以上且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的城乡居民进行电话访问。主要调查内容包括社会治安状况、黑恶势力犯罪现象、平安“益”起来志愿活动情况、对政法机关和政法队伍执法工作的评价、毒品预防以及城乡居民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内容。共完成有效样本约6000个。

   目前,该项调查工作已顺利完成,调查结果及报告已提交至委托方。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