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圆满完成2020年上半年乡镇和市直部门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
发布时间:2020-08-21 17:57 作者: 来源:市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5月至8月,受益阳市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市民意调查中心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益阳市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调查(乡镇和市直部门)”。调查采取计算机辅助电话调查系统(CATI),随机抽样方式进行。

乡镇调查对象为102个乡镇(街道、场、园区),年龄在16周岁(含)以上,在当地居住半年以上的城乡居民。调查内容主要涵盖社会治安状况、黑恶势力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社会治安问题处理情况;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执法工作情况、“雪亮工程六进六护”和村(居)民道德档案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市直部门调查对象为纳入市直平安建设考评单位(含中央、省属驻益单位)的在职工作人员(不含离退休人员、临聘人员),调查内容主要涉及安全保卫落实情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平安建设工作情况、禁毒工作情况、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情况等方面。

目前,乡镇和市直部门调查已经完成,调查报告交付给了委托方。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