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法委副书记欧小娥到市民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0:44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4,益阳市政法委副书记欧小娥一行三人到市民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统计局副局长文世龙陪同。

欧小娥查看了市民调中心的办公条件,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访问员的聘用过程、电访的工作要求等,现场观看了访问、监听、复核工作流程,并详细询问了目前项目的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文世龙介绍了市民调中心的发展历程和正在开展的调查项目进程情况。欧小娥高度肯定了市民调中心近年来开展民意调查所起的重要作用,且对市民调中心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对开展的调查项目要高度负责;二是加强队伍管理,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中心所有人员包括聘请的调查员对调查过程中的信息和资料,要严格保密,不得对外提供、泄露;三是要确保调查样本数量和质量,严格把关;四是加强工作衔接,单位之间多沟通,对调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协商解决。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