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荣到市民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9 17:27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15,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李国荣在分管副局长文世龙陪同下到市民意调查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李国荣察看了访问室、复核室和办公室等,并向中心工作人员询问了正在开展的调查项目进程情况。李国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中心工作人员要严谨、细致、认真,齐心协力把民意调查工作搞好;二是要遵守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同时疫情尚未完全结束,中心所有人员要注意自身防护;三是要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多想好办法,多下真功夫,使工作顺利开展。

文世龙要求民调中心工作人员切实把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在责任落实上压紧压实,按照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使民意调查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