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调中心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扶持政策落实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20-03-16 14:47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及时掌握党委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出台的企业扶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益阳市民调中心于近日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企业扶持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调查。

本次调查采取面访等多种方式进行,调查企业按照大、中、小、微型分类,涵盖农业、工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服务业、文化旅游教育业,住宿和餐饮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业等行业。部分特殊企业将以案例形式进行重点调查。调查问卷均由企业负责人填写,调查人员对完成的问卷进行复核,确保调查问卷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调查人员开展调查前要接受调查业务培训,调查期间严格遵守《统计法》和统计部门相关规定、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遵守调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制度。

调查有利于为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指导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目前,调查正在稳步进行中。

                                 (供稿:市局民调中心 孙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