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到市民调中心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5:07 作者: 来源:民调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19,市统计局局长邓象庭和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文世龙到市民意调查中心检查工作。

邓象庭向民调中心工作人员询问了近期民调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且强调四点:一是新旧班子交接,确保工作平稳过渡。近期单位人事变动,民调中心主任进行了调整,在新旧主任交接之际, 中心工作人员要发挥工作积极性,把民调工作搞好。二是搞好委托调查的同时,增加自主调查的比例。要对党委政府关注的热点开展自主调查,做出特色,提高社会影响力。三是做好今年工作总结,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中心工作人员要多思考民调工作有哪些做得不足、哪些工作可以开展得更好,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四是遵守局机关工作制度。中心工作人员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要履行请假程序。

民调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局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开展工作,使民调中心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市民调中心 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