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统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0:27 作者: 来源:桃江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月18日,桃江县统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范则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邓喜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范则昌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邓喜平点评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问题查摆扎实、整改措施务实,相互批评坦诚,开出了好效果。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升华思想觉悟,强化政治引领;二要驰而不息抓整改,把问题落实在行动上,逐条制定措施,真改实改;三要履职履责担作为,把主题教育同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统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范则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全局工作的坚决动力;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三是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落实整改为抓手,不断提升统计数据质量、统计服务水平、统计监督能力,为推动桃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和统计担当。

  (供稿:桃江县统计局 徐程 责编:谢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