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统计局开展捐书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16:56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益阳市统计局在前期对梓山湖社区的走访调研中发现,其辖区内紫龙郡小区党员活动中心新建立图书室书籍数量和种类较少。为进一步丰富小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局机关党委于近日向全局党员干职工发出捐书公益活动倡议书,鼓励大家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

  10月13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带领局机关党委人员向紫龙郡小区党员活动中心捐赠书籍300余本,种类包含历史文化、中外名著、儿童文学等,另外赠送部分文化器具,有效解决了小区图书室图书品类较少的问题,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图书捐献活动,实实在在的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的称赞与好评,树立了统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供稿:市局机关党委 谢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