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深入走访察民情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31 16:48 作者: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奉献担当。7月28日,市统计局机关二支部以上党课,走基层的形式,开展“深入走访察民情 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微党课

  首先,刘佩同志围绕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大兴调查研究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微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统计是用数字书写历史,我们要从中国统计历史中汲取养料,总结先进经验和方法,不断巩固提高“为国统计,为民调查”的本领。

  座谈会现场

  课后,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涂政坤带队赴湖南地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召开纾企解困座谈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鼓励企业发挥优势,夯实统计基础,尽快入规入库。

  涂政坤强调,公司要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结合益阳特有的文旅资源,塑造更多文旅小景点,持续吸引更多大小学生、文创作家“到清溪,去读书”,推动益阳文旅出圈,引客入益,培育消费场景,促进文旅消费,进而将企业做大做强。

  实地调研湖南地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书屋。通过参观学习,引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们从红色记忆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党性修养。将入党誓词作为统计工作的基本行为准则,加强队伍建设,优化工作作风,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高统计业务能力,培育党员干部成为有活力、有担当的统计人。

  参观红色书屋

  (供稿:市局机关二支部 唐剑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